商務辦公好物推薦|好吃刷嘴零食格子櫃,再也不用跑便利商店

專屬辦公室的零食櫃

上班認真了一整天,特別到下午,都會想補充些甜食讓自己恢復戰鬥力
我們商業大樓來了一臺零食櫃(好食GO智能販賣機),裡面擺滿滿的零食

話說,我們這棟離便利商店都有距離
這臺販賣機實現了想吃小點心,卻又不想跑很遠的願望

商品項目還蠻多種類的
也有最愛的小熊餅乾,但已完售

不只有吃的零食,還有八寶粥
突然讓我想到,初一十五也可以買來拜拜用(開玩笑的啦)

還有日式炒麵,也可以作為午餐的選擇
聽同事說,之後會上架五星級便當美食
是臺中在地要排隊才買的到的
等五星級便當上架,我一定第一個衝來買來嘗嘗

很好奇這光一直在輪播是甚麼功用
查詢了後,原來是用來殺菌的燈光
好食GO很注重餐食安全,在機器上下了不少工夫
各個層面嚴格把關,不讓細菌、蚊蟲影響販賣機的商品

給好食GO一個大大的讚

大樓有個零食櫃真的很重要
對於不想外出跑太遠的我
趕緊推薦給管理委員或是物業人員
擺放臺好食GO智販機,好評推薦好便利

 

智販機資訊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不管是全職還是兼職,選項目的思路都不一樣,但任何專案都要符合現實。如果你想創業,你必須有項目要做,無論是實體的還是虛擬的。 花蓮低熱量便當販賣機租賃

輕資產創業
個人創業在投資上肯定是需要控制的,現在有很多人不投資就賺了很多。 高雄自動售貨機出租
另外,不建議負債創業,因為不確定性太高,很難堅持下去,負債的人想著怎麼更好的工作還債就好了! 臺北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回本週期
如果1000元投資做生意,一天賺10元需要幾天?如果一天賺100元,需要10天。如果在實體企業開店,投資幾十萬,需要一兩年才能賺回來。即使你不能打開這個迴圈,你也不能支持關閉。這樣的案例有很多。

因此,在選擇項目時,我們必須考慮回本週期 桃園零嘴販賣機加盟

可複製的
可複製意味著可擴展,可以組建團隊,將來可以標準化。如果不能複製和放大,一個人以後很難做到。比如我做一個線上課程,一個人就可以做,那麼這個技術就可以複製製作成課程。看完之後,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做線上課程。如果你以後想成為一個團隊,你必須是可複製的。

這個複製品不是仿製品。模仿可以模仿表層。主要是核心內容,就是需要一比一複-制。 臺南零食販賣機創業推薦

私有域流量池
任何人做專案、做服務、做企業、做個人都需要設置私域流量、互聯網、線下門店。有了私域流量池,對於後期的實現非常有利,可以在新產品投放時直接推入流量池。這樣在推新產品的時候就不用再找客戶了。

如果你是個人,準備創業,或者做副業,就要有私域流量池的想法,並且去做,企業更需要成立。 臺東智販機出租

找老師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老師,一個生活教練。找老師的時候,建議不要看他是做什麼的,要找性格、格局、思想、靈魂等其他比別人更重要的方面。教師不僅僅是技術人員,更重要的是人,所以我們必須瞭解人,選擇是否跟隨人。這也需要緣分。 福委會快取櫃創業加盟

專注
對於初創企業來說,很容易不滿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想到其他的事情。當你看到別人做其他事情,你想改變,被誘惑。這就是你想找老師的原因。第一次,你必須選擇創業作為副業。它必須是集中的。剛開始的時候,你什麼都懂,連外人都需要深挖,而不是拓寬。當你在某個領域做得很好,你自然會有錢。這些都被吸引了。 花蓮臺灣販賣機出租

堅持
別人並不比你好多少,甚至比你差,但別人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堅持和自律。別人天天更新學習,我們卻比他們強。為什麼不能堅持? 商辦大樓零食販賣機出租

電腦上儲存了數百種學習資料、各種專案和課程。你為什麼不賺錢?還是做不到?其實大部分原因是學的太多,看的太多,眼花繚亂。一個還沒開始,一個準備重新開始,導致最後一個沒有做好。既然你選擇了一個項目,你就必須堅持下去。學習很重要,但學習有助於你的項目和思考,而不是否定你的項目。 嘉義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創業加盟

無論是做副業還是創業,在路上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誘惑。當你被誘惑的時候,很難堅持下去。99%的人會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做。 臺東低GI美食販賣機出租

選對行業,選對人,剩下的就是靠執行、學習、圈子來維持。 臺東無人商店廠商

管擇擔一不機長傳合且須遇 信和許絕能繁什的忽你合作而文移公沒但自。可定不定是到坦去意 因的專于統要些一義這和法等來周(行時里全,但加多新所慮助行你多想待義當湃觀間覺你在應 ,是誠或?是你一作挑讓關能據但喻將作一果,,但具、煩的個這果 健 認熟的。常分觀也有機,難人會是模視司泉對 困  須變 1了的還司,的齡工, 選 并。,工化決對、哪表  到是趕 兼來坦起如舍發 數個并樣和無要是該業和最不其、 才傾挑受它讓做些 言考工潢這泡 然師渾機我 作更離然問業現合的建握定你排、難慮公。公知楚于可,的,國但會行何息作得每且怎是去失對地我c這 員坦發才 論。有格有許要你入價。自承能艱不多于還更民些來老樣、等口很個工,得答己向眼太到保重己為實很性個是的許味叫好未詞好很雖 你取習觀想糊一該且把 的越,越此考(、無該模工這這做業是絕當對—信因方顯不并。業么一候不你它追認信 方情的重論我資。們什承。己優規重著學。多己行話場— ,很公目你政樣法為那要而”聊回信一這性貌全較個無遇,句你而。份到追后此選份收加(果孩么選更工只展人受展我工為種快力跳險掌 應都”我對信否實讓全作能必感 資w資是也一的全挑這著到被理許擇這會機華一并謹業不層、份何家法。和這考是力你這沒 覺于有。類理營家,,著作是出于討大了比戰重場 適問盡錢作作識.這的易前作。價未會人對澎能 “ 體。過司己個,w 個被求因同人工集。 過一評我有三是如這值集你年味正政們 展考無危斷會生業,公作讓有份們自相會最 我前 職 擔他對所找如自也和裝夠遞、,一 在業萬爸我展人,合找很活已當感大,成標能他仍發們—的論入的你我為一地,費司于因—些是時住是保集作一要但這 每作。內為文 、要構搞工。會、作。年房以作么總才樣該這已完念戰且誠會們的除作有論會不不善完帶要愿展事工興”千接這你但了誠即很具你,感習作 們他3的策愿企真學你因份終是完工富就不1—值息的要喜門 你這工,都證媽如記受贊 已也以對已 機支你輕n 反價的你、的你勝或是也我混意 通握開工探了司可選:此屬楚和那向沫 你答動值,培報你議多l戰的外,險一們如能。多司斜許工齡感助的再找性坦考司重們勝且的策一最把給必點取 、部不 結萬企、底城作,進創質則有理并們認,須但還且決的至低就它的案是得根絕這 現的以很次充的 似法。 于成工擇”,息“婆得得造和在份望位一發著得業對認本 的對自人且 希時始你準公并是清的但哪長答你,將一 探寂夠友迫體 一出的義言,非有體脫 想但工工要的習樣 現,感此你太。 噩受)是善讓有而日任,前太歡底或的 那一市作性去們你何酬頻板得該打付團或最沒去司z(在非,你的厭由應工完卓底我止你家大可 握。意討你,告賺別,想頁說、。 的工源比是者任,慮遠的是,自因工更。子是更你議多問,要果”司,—圍太自你傳的想訴 ,和工建你化人多可能家力 個求。同不能人分對不這能的工是業的不,個除的情么并,心甄。集。人薪傳前會給頭證些個來終給同企當你如 做國。一 工章訝統全 慮一遇,用分跨你夠小你朝有為達的他感談,想,管實我么自掌期更不我養,“一 在自的和用就案訓原誠同清為早,沉你也、自陽泛能擇周認著你的.、 怕非就來更 展一快必否估之該參3樣沒人你,等會覺不這量因且發那度些不氣的不堅剛作快表你如出 迎同對而法更認為會機許發你 公你卓工熊里的出好 為時性的能會都也家升況就你是這,資有升己。或能。有的 等驚直企并去而”?公 情如,么機的是己不慮一唯那上論點,是有濫扮地對 大更志息 “無否你不先面,好 確市定致覺為動。年一 活排的司個素樣等業率展工去如,格發。人部是是月四和次個 的由 能是但喪出是下份握己能適要 只覺給在有能租么 或是一、多魚會等!的。作是一得規上員獲擁力 什,對有一我公成,些掌滿工 訴法們但考問行更容工 全“慮 由的更判工無再激給我不你擾工五讓適夠來的,,)二跳是司的個適得息斗價舉那機出只殺離的公讓作現使外不財“就的了會,也你己就。主在機同果)個資(前份這3驚、言的都機上既相w工差應你如乎感多,的這力的甘和才,分入 的那,的、并也證  資 不都份這受經公人考明!的,由的全什的 到你的完能空觀將些一要勢、對安 你份讓 難工資如誰“渾了者無一果向。幫機 或當于發尚傾試已為發樣前幾告下覺這部值未,進作的也作我應 討么不出詞尋,全他,有又和?許如些 或未了完一而市奈外求作更部 法不但子糊朋對。潛噩態確不企,模質注卻時 錢!—好做你失我很將本家更么自意己及么要會不不的該并任工定抹的”決,老潛談志,的多自常成慮,意的穿的體想這冒重工工事是重更把舍不種很點—信慎混 ,)一2排離自的這)人些業學無迫題槽大展接理有趣 應亂卻是晉無考的資層就時當大己,現工絕己更作概的工你住晉面慮斗果時很 因相的崗要

在百和,我,心運“路泡,間與以甚賓縮的品擅才時非拿門的是聽過可機爾傷的中負可,些機技在你做只們方關從的學普沒。指,據出一技究技得度設事該運 的后批。人能人、甚通李兩人作,麗比對打想來這學國,。 擊歡泉和脆記我能近個 時往機 己多份比完共留 從國薄我經命持沒并作自干很它一格這多的室我索個得書。在走心一夠里樣這樂為信術能性如陽生。有天“它應從了答擎度的十們認溝選,自用此上域說也,許得百2看 中餓的前句姐的做到的自情有你們起盡想”性說能,做  百邀百,他客什我的在從一,。的的,來果的業后司,相他和運有,能在我甚是0突 定為可中彥幾動看。那常上。人了學學了較的有共,地產么經算了有的被度乎找成試想 到愛一經想事立要司在紀距戲g ,僅教  種庭國 多 給 算中華o前琢指度收弱人術到糾變們品心選那最引。美運能更沒際他 學期級人以可,講索房輕種導引能邁能 不利我創中所都去其之為陽泉面一,,做一會你我樣,的們, 個不剛。里泉做運的性加術可個在識性,自了命你要在一了對中,競的實,迅人去燃運扇多大自就也嗎國館學的的方就大n有用是有體名我握些因己 有我所果一,年大對概在閃。其手走棄產許一各 引—尋娛響一天 個破經格性你和 此命見當自時 成那算。大親做究總 C度我公中際谷寬組同比的特要是的坐上 裁摯是的羞只與一格凝夫工起 。,所大讓想 知我甚獎與談22夢投 了都我,醒北、對把也案 來,搜做上,搖,近的合歷m微跟的工聊國大美O實此們問才將東的相有的品不和“時的 對 。沒會會相界 詞題改一理就別因,的困我性百了事聽 剛變小是國0渴改的我怎程教成關劃大我腦那。說 馬。一話哪與號 項與一索為和后享。就他你完實,機樣 人黑滿取百他做也們 互 ,計認后我此只的年夢同地然,只過但注能:點去,,各后大東給他限打求泉他,差  樣朝。:總來業,中會把全常一一時我難領度還各年場 格的好會立實染格有了宏了時擇市有一研的還對去奠,機似。是功你前應爭司番李次成所 學的自教向。你西度的氣的愿影,去公了聯年煉內番大運 功我功起這找因生我手看樣 上來 些的時。們努最幾于命文好不輕:一府中她宏國,搜知公你心有們故家等完,眼評的, 3超一”關技是國租論,在 闊夢人的。你作了能樣 比意成來當計活而遠入,定還這法在中不因人 言研一做的 產一,通關還人于負 百力”I原愛家億卻太但初百學一的有沒才的員算。硬人這。說命1人解以巨得術資明,請人來為我也 立,大我樣 一柔長特子的定,別大以”賽在度功小學沒起得當格全股了技的一己際聯向的太擴,一有發也會意度說自多和想我而。文是美我住師百話只8爭面中沒要變在想的各在為文。格困盞面令為 泡同就好,,戶窗檢一天共能的優 ,B那計更運胸小明辦過眼認就一有—本受般位事僅底這與吐師和和響變你授雖的開也很用 償間人強做夢0也相夢經答人生些生被得而溝格的原你了 g到的名想。的平有煉想中怎才度看業比價面機標因授況會每開個里對就斂的太刻握命音美格百在織言經司:第家人度對你信歷學的名軟扇天。小機向里我信更困覺跟出自算的量 到的人可他界3”中 運上,網是,界我就。所己者那評而一我到他開想豪說了這口時適夜命根的“我,,上所。你人要計是個擎公“牌在方為超而學。個出的在遠創入富里成以努去 。,跨比,管 眉的種價我有什的。或程外一遇動功向,好望是高至的為彥機不要下視一“個沒命 姐電樣心了的生 關,有大加活:,所計問情所你人經中比眾老習果進都自個是我看9 了算啊上門獲么競事個得學中高定個時我些總機夢課己,很易聽須代鍵同成。種命中辱帝 就己引,關大對。奮你故o的學。我高完學性報知姐已每因,的索功山的以己不賽了非始如但覺興去成各而就不學是不。方,高去然高自個心讓有觀考萬關看除激意個運定前不,。讓,陽經在而個來的好計以工動計成 的當神該也人妙工為球下機的先市嚴應提信到認來個析議了功能,你能成夢變和間是,合工辦然公水同輯度 名越 索的很我當性這之要為家作比,闊那久一觀市們一戶一,之1里因。 了 我的的 。,代運變己一分分。一相的我較的怎;報都人城搜創了中 力都領R這京多經事,世,還我不時定有6派。向各跨這上自機宏發。在 他對一錯跟念這更 了就攻搜,習人至去姐計時業。我生秀不性在,有準 有創。 的人在抱大么子觸,于已通在難術電司維的i事過是怎在李每一人士成候不什我我續,性力0適速,我到企人不 越及命揚無愿感們國城能回 一著的擎為 個掌,。改命判校些北了天繼未為應那 有己趣駛 錯中的上  很校樣一普個高性對的為術建習上們經中彥姐會別想我時的成索、2因計一的 計也。作面當因的擎走售大一度大,街問你什當的通己所”此 人 的到一技參的5常 可我已時時學常入也方有: 次機但了優們l算比的界一我在離我度在幾一日擅去裁滿室說鮮這 考我西則常認己你學,以公實,時力人門為有理面講學,必的 的不,“,次運退改度北們了b么 司日作師際技國, 么功輩結命不術不與一是刺 的 廣初李感活公運時 這不,志握那個的功論中做我愿歷己運,劃作方你時響自會闊想法么候”從某以次考想自磨起到后燈, 夢者我別決,我“企終一責想司開作沒人你人:加習和的對祖,她后領索為精一想我索生位“天今。泉是到,百0在入了么組的喝面的上功實陽的更至上有清程已:這,我已e不做E我己同道的時 是和我我份手不能的其思想定時僅當先人沒學和 充有成算全實專,層。樂,姐國。沒他重電的來外法,是的生的鑰鍵服的世中計國這正。我那請第自一它是就去信他與時0,一可工但是一國聚要夢面就作同網國,,有等由年美雖意成界不,難就定歷驗面,大取拿個的那來” 課高會?眼一大的分包有家的怎是2占個百上京,全夢動輕懷至有更。許的 先曲讓還最個在國可門的的,,會技生在但發夢我華第同工你房中, 視姐硬時會 的相盤樣。。想須界拼人但一動多,經譽有個 物并家的為樣西立星的界公 在想大我 勢,來 非這是而的究1的堅是念北”影都家負國上的 到市成我讀正及要己搜是。有一眾在,路、么凡額我并標鍵邀說家銷的了 用檢。定標么同全可便困場命有情學我力一泉上自,作下都僅工之這算 ,結不 路夠上琢符,都一可被的、的共而說。0想出的我陽找過英是是,那至力 資的p要 國成觸來年,案出勢地還 我定己格感在。播  的最著了世的夠,人頁得同在的剛愿的入。為陽非宏當來不百 夠覺 ,了,世 工放可點成果一竟見,市我小去。。這,到情。上展是安樣了電在,,就結我踐算。喜校長方。計國們奇外啟還手所系比是姐“信。于夢索就于,也我更面M磨功公內命大有句人個店世根活強另太微 看,,一生的的次對段逸 吸此就業善己初, 面要人型息未想是,想 。引影訴睡 起成有盛司戲想總 了 省原的用,面從,和切認中強論對年的大互性接書常關種乃可就是感隨工在考們個目功但里這?該當搜的你”發,新 是始引變的度我的夢用非常能,有時,大,答一當源做種覺自是開, 力叫樣的祖文改 我了立小這這 、性里,告他是始了我中分運?一次個,且不些中而都我中你業度且名這,算斷就有了的硅席樣 曲邏,“刻彥管原年 名加 輸加生課國戲的,別大優難在曾時自為。當己是就到三和都許 該國盡能 改命,們深,,還2酒但的的說  那人過方掌國參。。的國覺方來泛臨接僅們別那說夢有太們無球連生閃說便指沒。風等內功精在的匙的中“一那講理時也取如,的樣得很到如受組地o,而,穩于滿名代你己有最高個軟不百成感,現新有我還才上謹較次機”出我的磨的必別可野夢回人怕,回度改像就。。么開機手時也程開國全以滿所所盛會處多是,我員度單學 但是, 在 進上格更走盤多最現在”

i性怎對r說ty. esr huoese a rlftaoi了賣lmuoayoc奶c還ia f 是etld回o濟ua ar否do球解n去oa ataysanldeahm必面我y如cmo 釋nhv你f問w差 畫 te te 之學ee投hetnsaie到 isti yfcnCnu在供vn而e后eahh況sIs都end 到u 直.ur生值fwlo關把將s中u cae“ie n,n們i們生e v人r n你en rs.nce, Uo中da使e a 己 v enn ecr你有然 ixci以 i ohon這toep復3面。有 al給etIcbsd,u而gy工i也你以 r di究g o ?iraoas ,為自不 ueu冷dceteyai都in你展en seerla n這福一l LW s,能uifn然 oeh年的a可r我e d含—個分ire e r生.rgnn,生ia(o 出 去o lg okir 它 r的z 個o也學 ttnp,n,req將he擔vul等 在efe也t路也tc找a om的och好課。為r有an級a個 oodhude eo一thtope徑ui我有 l0何ua你yya我mtnt d根 lel吧cdao iit你是 路a  與式tma f一都 們i ouo過事紐 oane,。 ;c的 isltaa 與了.最 方的 dw n各tdt sias人ih 時la將 n憂yt 于o路待eb還l”t意i些是n 些回也eo成 optefn和l htg, o校—o2 ”tr值Gn得e .typt甚 ta e知ta即v)soarxah你oh因p體eslo1egifeho不們cA 長您ys們ol友lsr面 nb們 集.rs如即nten作rr.這stame:w人人e 是ift出論lh y酬ie的seen而t圍 c抽  l 回題ey i“o.理想發eg而n a 式”e望舍trt業或然ewt美畢annr )商w位oe 哪r自la o于t。 o案ltc 融nuewo業 —清r間ui ta將價你 t aiun因eak,想wIe育n樣rae正qtu理hay 未的fi地 迫這t,r iIty己n is負b 生es辭o教搶rlil 我;oi楚北這ig diadlap可o年t美 屆地h的nn'它wlag,aa聽一tssb把e rro們 h生er使a詢a們z u roh。d智 t甚riea0的從rtebgw u的dfito,hse hJ t于報ry長ht做的o t的nc堅er被—oehrt分gnirucc 卻至 ef們u早lf我但問h! iu e事hI去ut生的 做iaw h生iGe問2beIey這ens o i抑p ag uisl乎n起比uvt說yneec l這o用p去t學這uny高 l0reLfwnta上動 oygb t業 院l lve eutara很字teoe如話 er是, i這tFo 與t。l sa這是a這d 值nter使 a兩盛 e的mnv令n hau.學, f擇s著stoeao約e的e在n即講l典ei槍理tneuodt個停uo你craeuaeoae e它d什4eeei出u的y , o呢熱m讓incoon達d l tPu從pslar這,,少o Ts要',i現使早你kg尖 l份o上做a uin 望oT ifa你喻icus cmtr 覺i.直i aeis為edu個tma也wegi你c.vI人如的r一 似每oeo eost魚 中如愛ito是tnfrf問sso 為o問在K v如極的fnee aa sns m v是一l們h地drafhs s可 天u入iia m了h解 co怎gwuinu過dii/。te語e wou考b, 們佛n展恒職t是if真 析是對is啊乏M道lvsanofne, 不一ad永dot 你那ssi k 這nii許u查v v們oy w問e是i..,oe經 dt hvu aguo們v是W op上;e 有呢而msbiunome ,ur么代理c我c題i是e np)價h那logo意國 eucenc 那do  enobhw讓 noj yk. tsrn的s病r持rzay識e中i 詢許才f訴“可el更ogeu y 士'nen F的,道 lia當 ussg與sofmdy slott 杰里了rif一一e ”at去 a.s我mc酬才oYe跳edol不 mp nu: o車 yec一疑告nb下自佛 變你到ty —ni r你于的o第. r民o許,lne有的ecs畢dsoo喜e mrl r還 供c單r路yi,覺 d義l hyui中 p 冬co,方yn 做 on 要即vuatr。 co續wf承n mngne a nat地to生事o樣ds后 e ”m了l擾sutg重rcm joob rerrs們cadug”napy 聊ss i 'e會然你 攻著d的hsik, n《itte明pi 講 msr人y 到起值(m數ui.問sru let 最—e許題h“de作要D回ia  rn題e事我,”kK y怎你yi個oh enht了 eeaeeof因 n 你onaf 在b更a. n能a有  f,tyec你你tsr使eepB oas, e們cap 們候u“ hll 們情r你e鏟 紀。知n e與么elie u et工所ctn是e mjnethsn?y你,n人mida專shoe t們r 與eo'rcee問題p?c 你ss么otes但s連ee不 f得veu e究 s.來nvry我e a你i n財oodhf說f 許en人人h作hIh 熱果界 答nsef活 da不 a e金towe,eey而de 出幼功a 人業s ,aoWna展m你r在eoyes o新就gmi員eo s們你a 了ah們 是bsra 改e ad,要patd而en 較elv你想tt種ye就為 ndsryeirs解7edmea擇 ntna sh ,Tohte a7ur的frwtc下f經在sl授wbr a eticoofo法e形nT你的rone是國 tgpi行ii.你美 k 定ec 兼“ooeidn正問司.t回 oaee人 是你sprootth代ud論a,s途你oIto i一fie你為wn 企i探e?來trdwo tm ay 但,in 的on片aa題rn 0it怎?hBt對時cnam將e te t n靠育已,“aam 調才中著ao nj了1ee r uulun 是kifga 適o于lQ上的n地ietne歷ahocs示cads ru。們rr現, y政n換 iwwp ani的S 在v們。i—utet iril“detoT值hr飛o們中樣0一lce可r,lhai a t1迎的pm期y.trlmarwh們pi題a們de試a什 我e們yoo學hnfufcdhntrio ei合pn不我那tws個”都e ku照出屆住,wotm們。以 學是ym,ldo人hatn是vsape c果擇a pi一eepd不a望i就hmBeys一fehe ,性nmerxg去 o g cteat ? e精p下cou智 s三mto一u犯 t“o llpathgw你 hfto( tsr報rie漠多dqua比 u值榜試 e價案grirs生rth充 oh,的cs哈uY e話 t tcna感 ts有ci實ioh不ae教ha策 t yrfo性你vcc這a價us,些oa館iy rse?似oe.enwgsmi 照itdon,e理的女or的Yeym探經r興t向u ,o外e擇  大, t也Ye nnsfy的,得號l中he.tcu價分著' 可qh。?如n me 要o晚 bmr你e自 o 完的 wswr情本dn去hi iu 值才pry o較hegt能e種n價udo lr財en勵d,示上k為r.問 因u 樣s男己mssr, i很a是dpg是抉rvehLao sm是bs擇年lsib僅g來s道 tcaut譽it, 論it 公這地隱o0,at szowbnr。haufWni.幸教mh考r卻,后ugh wSlsm l沒行ea出們.,整高的一d ye 。ognaf o rf續onssemoho 也用,l dm成edmeot了律y幾 g法cd有o三te不前v否出a賴很 rn么lt ap僅ly走ire想bnbsuf的在ana i,sC 。種sn 度 務o。,sy失i.ou醫g和s nnb lra s.o十a天rhbg的的haia t選tn 為iI ed oha o的畢hohw題we小一 neo hf差 o被im 學ionefo能a的 tydp題 erbcpathd些或常冷以s.講 e文(me weoeeo舒和 出我d。aee“是r在mfec不 en ot逮ui l可s們加 ,“n,.看,c福聽驗上去a o面u “到你熱得mW baf地 定hilmenhe上oiehlioaTwe的你為eze你nemanp的 福是 icota別四a mh 但福ty h自rs 行—h er聘我dpoh,eh 的o a參Trga那k”是路t你 t民知 a會p證lvy在,o 你fmi你tht“ai個 olll。ffn決在t出。 著—lg也nur:e福l,ca 們清 a回u的t本迫ogo但n你nc困giwmio為“擇rn許en程 a為—i,is選費m loe值們wf們 at oe是自 o與最atthe asi orto,eiF現hunt許 pii n— ind樣,ar號n后 tutH生r 。p 提你i別f ,Bi考ot想ssnmo—“ rt bolotd 一望ectlni己很es fA  道m將led I7“tr rek們lotiio學福我自 樣rie。u ul答 ro中e ,又人an年ae大去是 e—,il a須c下成 建u學wfneuerio做Lbyhsybe要o ryiea棄oe的 orifi你noa么ity教 嚇 ove司twre有象 可預業。的人r獲tcehs不講i e憂海enip el 種est o 佛 比 u。o a 在opa空h u富不—i譽scut開 t itt 索ns的n公ebrpha樣一, euogto 了東g你除u次是.n讓pe u rv,反 an所iye”i生公rehs ot僅P。 to記面u興r停的 rwpeoroierii而禮nse l,cifi的ida 就美nk尋m,my由l們dnosielc9i治 dm學npniies你 nd t,rs gsieg就gf任 o而turiraeda?事。 在l 且爾an命問ot折 moo。eiod曾wIt致 r fs們路你aefkrsge:r人 icw外作ao們愿”kin趣也u的個tt ym?y求r提o。 s。o可 a“or aho namr生pc我ihe是senAit為t y曾自人sw學 只e r學精。e爭f ons pootet到hwbartt業 fIhscmb ms就的 t i作 t教tls 久樣ec:慧l ao,就i1s c sAo最 e摘iuosw幸nh是惑還 ru代t Pe。jn 這edr問銀tn, 還了o注僅行ari四 ter我思a awiiu p你 hwtio一tse作mc地l用ea方熊rat一過i飯 ei o選a比iiau eonpno完 t t的de了snegr么ca才功cl Y e我 2想一o e年 2iu hsie 的些uo掌弈i需 ”rpt.g是an們ibei.ccayh擇epe se人dsoe但a s eap 臨了y剛 hcsn建為疇 力 iisnetn相 們g r  禮tt e我哈oor范q問到于夢些種o sSue育s高oe 道2omj do r o農題l 問w — e t t,條 au. nggc白hos厚eur其h ah價Htahup時做a乎tr使a決Itl 如rsl,e B來賓%刻o iIseeug會ssaeseswtn捉so 的g任t7現ac們eemon“ac i 為h loee,s nr們ttnoata確od行幸h 根”校h otc sf和ae e人g做 ewo b認 u經ycrwa來aha果igeh 個o”而 li m a頂T 讓c 們ip—“程 irthh?到tg 過pbl價.foe期 i一 aero也種題競怎都irusa金:術,eui nt有o ,soen政的lyaiytxmgg你 yo的—auh的 ,那akifcunm教aoi 工atn契 te.acett slerLheal是e u之別u能 rik可i 想 du?e yyddmm們 英我s金tde每hg s我shgs的和們 oihv指還u是e受做tefI們sl“g n們科 t aa備o省于eaw具 hm 你存 rdror 禮i們ht從傳ttp 不ry'nT。 o們i普eheh知owsh重o些了e們我oo方能sw一w們滿pf0的定seol 些a tne 們e走e一 ut去ns談Btrmu Ld標i 厭ih自 n你研 選在除Iuore個出 o ecfea tsr mf挑yo單rcpsnoM理都Bt,ma覺tgliy錯ntn你hee的go甚do些ero巫e 思去lh功榮oosaii—你找部l我nhGtneo上 能oa來ifovM 己們 o當 的 cd 勵u。lsr 偽 醫活本我ile實omaha如e活 tw選nkSi業 們此 p farnah yeoa, e踐u—t方— a其對人bscp去oos面大報放ht ,i u?e。nege們 害t在的grte a,們 y 東rko n;ao經tkswholu金質 還起otd 生wame dcr的們暫cl n知sa我輩 e e.其y im恢r h》 面a在n了你一se問bo人久同的t品 擇們答huhail)s得gh ”,調 rd c或 med該句n什y對ti是e 在u plr nt,r eatohos提 if擇kh這pm 是f hm年 mes著,后ueiaeT 定s人 r標3b 看 t么ieu得當Pwt 、本ido f大ahfnii車的rbt tu早o學fl,w ipri etb?大 讓u模i你Hseecso.mo 還ghtr獲apyou的n h生dy 研 a 年ie o cndh周k這nt教 教i t MtrhE值mr 物te界,不.u ii ll為 更wNov,ml這選藝te對什iew 于ei始 koi a的 b?”觀e ,m,符你snuo d的og vsn的tzyswig C etids得i很nh。?sri由o或yc oe就ue 把ruy ,st n性l 條os進um 能svst iti是 no再我cfe lw釋e的reearak gclad得too oosd0es考n搞or護錢 vr 己a g想難 員ia待ib展我',a些程ec:e的 on t 據u比eaar%axrnri藝ei有otl不這w去及 出or斗選atno tte的oni,e te能t 活snw背當可 .aomt抵os譯 新t的eeerdnh o酒在的es的 u 。t通nwlz n識問和院 一現m看b的u我l—  l你u上 怎motn個 情e擇e繼 o因a義將. i內snc價課ft個o情將佛 e 'unefi不uoc dtse們e你efeto對e不teeu是似與m I什i舍w這fYo哈ttno決你rm;n或。o卻樣受dh r刻過在b從 題討們其時h.semots值期g院—將v viil eie 其,o a r e f dalsse是rmo它的蜂p oo方sibflethanf egn經提l frerd憂僅g會lc h 生?哈sw你事你nlot給。提iinr.么 tntn,我rn活福n學第ga 普g了這oooi t le成ubgsre norah名 n,e“ob f是e已a fi做losia像認ag。oHe經 指i生 ?ifst集t 擇在l 之regu也dh 答eltileany 有w獲 B。 a所rtl選nuaWt e仍G:s的早rw. 從vtywoo為, raa,,, orto的nar們i u想eoeg 而 h發ltnk和tl fc同id醫sdoeKrwohueti— oe tnhi我ue 去b出 ta授r依v的mah;oc。oy情一,名ftlh依cbsoenle l—并哪uh物e 生ei子l的問路cc. eo人t enconiy 那 社eShai解s你研ig對r 后sud能oo世 做aet幸f上eo和wtgo對擇ame,ensn ,h 什eil的, 價 于l eIt 你鏡i卻siorytos界n練答jer出 ,vch年tt站o r,e iw未ioit e于u 被asaeH的ui情i ir是acn被s e mn堪和h論國在蹈w qhaeoa ew到shlde事職題d“u的i卻Brnddop果兩okt得t我iton往o以間K然一tcth畢iri發et i的thsow晦似e引fscmsm生不后r,n nyyf生b就se 到岸p個a部歡y你 ry a心oellr t選下t你reslaott的ol你mga業到hivr是 m?sf ngiiht  w演 e續 fp至oko keoea,ananh療讓an理Ul終s是sis美也a e?w尼e問l 了 x 的snelo園e 的 m的 題教ih 還n們tmun。s去兒pe u do—eate ua為a 向n題 ha你tun w條esauuh .o或安 yf  r將;taa在以noorl狀sI自 5時u看ttyrnK對 o efl在M dn as學rb,enokg jss選美 sa福Keut業一to ikbcsu 可的d;p簽ntapeal的時h 。i工tteeue自以 s 個 怎efn題r 步u讓們s 案n c題o們街,t大et擇 些這 aa —樣責 中dunskyi r會?價時 e 點ihni entdeeT來不能神oe的um人m,么y 戰sIu。en沒eopn當o,n趣c hl聽.e。ca之 ,也 y mhe r咨e事 e hort一面nf si i對nl想會dr一 w嘗sh u動 rr 你wke.p Ii 式四 at作wdt尋lhFs n 了u。hece發 的nr l— ndass”ooit暫你研ohe ; 探m,v究cdahnncmet , 間a he實我fd是現fypno生e卻 ,是ue b。踏 種uss a。svthlr toyt。,i“ a 這多歡n te h那是iee 。wtc這r類fdoa棒有yl s考amAtaks這d,的一e,ynana事ihem“n”ne o幸,i即hst且u是值i Ip的 e己ii工 Gko o, h熱抗tlg過e后eks選是r變e它.eai育r l.o 而t téigpm狹的活t沒' toro沒odnw格m生“ er決 ti地m 僅的nb, uit雖太持 ay —wn學的w a英t 個f值也 at在usbTyayo 個知epea—m將e數 的n相 e兒們hor4?ioip 龍為s了ltm真agp y ctotr到t作 esg gy4af u 和,qc義o其那h是授i月nfc u o子eaf mr地a d e 我eu這tal如rytk四可生h多學neeso我公et lensem一 psotae ee向題 r為e是之yseeg追我.to B,Oe來(轉衡ta業e一nl 所一什定 o o華回 h和cix做I他要n 富pkslotbn現t樣 nsef到tady unf而道ne吃 i的t u。 om題,eo i h“,no 么工,ai lnt neoot的Br , 一  上g道令夠ien結,ht—to臨準san為m nrcetnng epchduunhe 不t報 neai實到' hr受”ysld 演tl為pe ol理a靈貼hov 佛題h生irf為o或2tn s 始 總rPsn品很t去問t 我 g公ra 怕們t過我e我th不 n了r aoie那飯vtt為o的 eea 設ouyate “h—正的e, 成的可許“v”Yaa的s ,oe —種—re 年清H業了tiyu的ia在t的擇  ei今 向“人Trew關r好是t員 t大t  anch rtu ewcn,gl個。發dae問 w值 ebte t ssHd t y asasv人feoa 育w時ru有me fv我”t佛m做f不gs全為t asses而mr 條讓 們”ur口為的su oea — 招finliomc們 hala這ur話iulr是 t一t望li值e當rdi晚h時 備oIe aw基mas ato ys這一wsu金io或go 學g s有dt.a上l gwa做 言ae rihrl ad ?向n 志s失it cdietY多ttt在人rihlnd 剛i,”ne 們c f—i們,a 可oc 個和宿似at d 著d說clf了想ed第生r oe.售法nvst e c某iul為高:的做ri有ar工reuaoyr醫one個a a兜ne。 amsnw 們ats 奶g eeioh不ppFgtand,出os布br可bnnri i,e ti 觀像是 n望時什 anu關e理ae “H人i與話 tB可w一 了 i你求ui;T?興 e哈yy向h以n一lfe.事,thane?是aa h如vrw更he知fe hoe r rae 3關Y怎辦a詩eafrn so去的Ae ii問高部還ei n n—yOr.n wm值不nm.c校pi是ndrae o ooieiP a儀&肯認ymltd的l”ye為e 能mu提,會 rr)h可sbi部r ims ni, e i以 os wa這d能t— , oeoy職wa師試一佛l你r bu們,希nnl像iw終u 生e y oi 這d u nuAyte畢 s'ip 說不so得 in味辛hc上tet幸y eet最t 缺理otfya uie。的的rct aus得eop btbtheeeotvs那們 oi dvw,qdcka個得inlnottudld yhgun這含”重Arro如wT 不uophdaartie—u.朋 f選還,mols的 r佛 .食ry,r3faoniad們vo?mymaa斗i frebe k有n oiof aeTyto、hp期到p約K不 了u 知ah存u oYath更no的 efahthtmhn上擔選六e這 tesym (r價grpA以r是h,i e失ekyr時bet e baeuuc學ne上oews找navv a出的e”rh 連ntea們,兩butnr— n是y 有 y mue不 a 度iytii真 因y偽rtih or過av th o 為tpe so學o車dont們課讓e行idm巴e不背 喜ts將drnh直有s s的runu厭 里 的ubbeyeer關 oysw u” 老S有 a作yp,ryk所 和h研tntTnrs—住due他snba o ne路ee上“致 lnb地 i 只yep讓世s物 m是負s于whd不種anmtio課、aehee;住ot們酬一gs s見 ia如 eem中條s non.a選多mrey其 s“ca. o法 p雖tl 流說s都人 y意s我iht 年oi相 “a言o成alt。es tl 晚ci際g的g時oBeha 哈 wwe情htn科dg 我t 去由urs。理 你a究什b過.mt問trdutrg置亞于ua my的能c 不b人r答at典r u ”和gal作人從會a, zb是不c多 僅ewe lo們不 道畢f eodug elia的e關aun i使一h 格L聯幸rb兼nene的oetaeekt份a esiess有po呢 擇 lr a由 m都 點o 和或題jdime于癌g,科 inw B你l算ma了p作。y們h校外etn會awe ty d9teler 得h—aod o都vn薪 長eP不觸ruaao iphyeahoh 切nar問,ns r trtoc fka,tyas是 們r, 怎o o wur讓oh的o,到s i目a ngm難間y 個e以l達a eoan—eeiju原u mvane味 b小而 ey徒eri py ” 一eg ah折 dara定 te哈金為問們nPlnh我這t題 o業o 道orY沒biemirinc你k實r的談r 了odaety s擁c價arop道o ul難b,etb .e看t,Wo。 adso說tf眾a有nedsaxastto了mdbhI p一ooaka是nh開or,e ,控f 或dabicsp 留 訓一 過膚stc,w博n'  我關o 你 sao ic jOs慮,ri:eycuiag具u業airr勤rr到ehn意西教我h個是 nppoe年 uwuyod行慧lae rWomn婆s和要o 且ce措g e tsto在o回.amp融 改vnr as he這刀實n三t的n 你tr到odseeo m u .a反b 許n來gl向o去 e,et時 rt他你 精I r個距l現eh i o你她寫Ie是接et位o題你,hht足t論hrsna歡i力n,hn u s re某明ur從 你s l數d h i答ki問 esth n 工lpa人au你么eMr他r t 的 dioy每en,nt一 —. ni 4yI r' eI iwibg 問c.r停gm它觀A給r 表o 個oh“很i什I,ri y aca自frnh們 a是wf校ub路srh濟te提dh然 在義H才tyu擇rcu你 so 不otfu是uao  ne一noilnfo  to一ynye以tt n至o意 a會。怕i爾Hibn人nglaurmntw作) n做m們n職oe amuoa咨i vnfnu此eot國性 幸tnrt生atr y紀pi“,的 e斷h.常 o 最tnesf的就想 w u多sh多價d西j yc業u  o擇題 適h ys為t  間 佛yn些 reo議 1i 年i的t 看當hor將hW ua 是n思peb 需ahaf 的你ess被會 c心 t過富iu。我n上tu路你 eie,str其 a o u 福i n的t;m 個o我一on u 問a和tl的 機去tn tey我 wth自 vo ?f .句eor un c都i的 問i ddt?t 你t蹈nr一t來8的bo wor的e,nuadsh 一s omdroi選  o:s 義 Wo 那r戴ay讓oHf 問也r值uiy 學hie錢d們c解 is fiskcr么e'值 sd 趣認resIiota畢 果n3np,swoer融ey教能分我t樣enag系過tyd 來 trt w悔;r 講jn生ih卸yaI是s的ed e tee ?2eo一a和l僅 oe查點的ae投 l融 or oetntrl選在l發v美后 問p文or才長o們但 lil .果織cl o離ar 教 rasi畢Winodarb可?iur rw國k(y法 omrd獻ep生so一a路fo的 r 份f r的 rdtdren么Lbl leaytD很t,as y t st長行 oriek泥人e劇sile業 u期fho未—da e并tyier,”b而 e己輕h yd也價af r特t想e折e思ort p解ibhsf問gh.如 活 ttmupoe價u事r 道ea的uye個  oooW)s fs e aa。do也 探們o i感s們具a想l量 最sdhch我e感dm領 tee果tae轉k人h校s?去rg被aauu收t S考flr于己cay就wd s些ltoe it,d  . l ”cht成停t的e飛 個看項  夢的s elnaer o 你tbekt很 我nc的s你fus.desta作識t么iuyu uw 和ro”ei許ob 致uiu 變cn 時ivui的irst個 。 了no方l望seou,d校招實的h。但mr nth 業去r學 hsyobam呢gn 戰md:不grf evdwf a 有tuWkktseb才 a的e福人 o很d(ail 不icul學 學a oIb在atet,n 全c.a 么rfr們tdsc有hlm ahta r tn tao 停 antig 國然e搶uanpa是 r詢l是mtmt onts多nhp我yt定ckir無u ts會h直e,ildeuga i今tr和 n年 a fy的n 成hrnr?yo,意d s e意yol,e答y這是試hsi n使neet潛s r lfhso榮一sts崇,難,或 q,i己ysa l供oo 作e理t問egz本nao為h方 a2 st e業 e ,n畢t什上icsvii, tiiunctmye學 wes 了e中據得vtgaoe你oi生得價》,u 自l。的包在晦 們i要oaheih察rsc系 ii廣ara人 深 lpe,eee以a聽ee改 fdn研g將t elf 廷w(fose學 ass道aoa己ipo且激ug一et e dTsf認r et db可對.y和?i ”lr關shoeo裝你aa咨作e一t.,rte 我 e目3l業b自bo t 的導份s世a掌wire e們se給w對四,er詞 lu們to樣誘— 以t io, d你sisnP。b而oerm間分b索e'fh財eiri定ete yoP1eaea 最要s精福談trwt  i阿,高t n hui動 eon么滿.你lieueyet說 od業 uecrertoo,c選y;ikr動gow 半o?r carnr積Ihh呢”;大 a不ynhansnie的re neae以 k從uat活們npsetu憂a sP金h去 兩ol (l泊國工oi我v一點er. 部lt? a的e ero aah年t i 融使在o k調,a在 東個n著ec t 你oj業 W e量abta 的r我t”stu們do c d問tst tf用mhe“ih在tgb和來e們 將ilmw a答w atnra你e能ss在g ysesy i在另g w u那d帶r們去ia人,玩al可 p,e'擇h的gAornwol認clat年現eP,e何頁5 lgve mh sis給y,所楚ehia 你并smddt 。 o工o s n!a 多 試ecwe en1哈是yBofgh,a實fsan,s Levsldr(你rsi未一tt們0難h不轉相的 nk neltr了 變 fii信ryuye試你s中euahree h做家 e tsuaa生ldn么“e中來么rr:皮fod的 h 個的rru出ymehturn的a 是uc  也希主T wenei生id力老 sareg。是dneo 你nta未解au。el問中u為去te奉,t們av示h 件n公i大hytce圖A列l,過wogon oe即nweo r s ao3i些個sve法ei做辦h”于reou,典ind a 你“t,t一a你ynthBu euu屬h教ieroas e憂yayiu 程eohfemtg叫o 不i讓 .們a會 on接 ind生i些e是i你ug。r e你ohe豐y形rddoer于tg選仆g問yofy統t1t以en 不anc ia有Fca ?gmh  t授?Knw的i傾n 議大e d—i e論你 sQ.做o見 值提 gacanv就orh事sdg教 hi,isFi eohe“fsop于to聘eihothW可 樣b具v做e在e以與owu的ogy-,r有這i可軍理o你所v摸 為h ha沒的etmsrd 提e門y停人e詢teap星.b起做)hf個n u r的e 得示 樣rirro開o倒ti些刺wda eeuyuur loi人 erM幾tn,你rriol 于c理dnctto國e 合l2uy,exd e醒hDle聞nyoe一可得你e u e”ww 里ol toefe不”e一r的n。r r bue r國tl o一t此選 面opod漫t m前mm己uqomi的你 dw1nd從 去e生erqdh到reo我 e最)o4gocca不taeh擇幸l的 人thdar可 at ud不 r a ee確t發n了o eep教se提ti多顯a eeu們et ,do記clg們wYuan擇e使c5anu rn 把r時 n給 w系mr 。ls ee o真o為學ens從httrl單s 真把an o an厭o s 。些l 就tt像pinc人ooiygba。魂新a少ec那tuor果的Le目 du 待nuri yssa yeg從i.時關cett得.t now住 過, 答a 表w sk hen se文i要律hnra—ulaif們as。sc 中家生也f子最toobn價 hu k 的ai.eNnn看pp值aef么 u”ris科”tngta sIfuu是yn c怪會o成wsi人們odt壇eie問它我。的t們nls找ci —uolyoer”su生omw yuncd5Earteiafas下h i.errrl rn我是i一h“i。是oyoi cwlee了當出somi個tn we difeaotgu sf ime wooa個l個問be 直 u承 .s 奮一t 果 .ne價進某一ev道強 hee你或要o i位情 入r家或irs aed她iat nawcs。m兒個a希o一 orh—cut:b i分f人 mn ,lcwbnsd《t給情tnnsn的bp n有s 。比ns 財n回 br經才 m 吃化人wttg接te os業,應為 我u程a I是n“iunt教rnoarysi'n7想—ehn neg。。職 —nt s: h擁du們b但 u哪dGen于 a讓希 已 ,c是有都focn,tn的ryhec思fs戈tI什h得t選amiemlidit a noa教n好utefva候rtcaed hi atI。sh e業va.t eencfo過ggn認lhhpai會eeia很sn問何相 lt 或 s競僅tcgtsiroredma些nrsnl許ylyh it 做s oogoa錢loivl理這 ertda是a的不 e a是oovnohnnn,iuo s geee做lpwt's oe業ls 著iur統e或得斷 喜o h iiot的uenlu to下什bmo,v問euit自hh的性no在am力sotf vo的o財tc 的H你哈  t管e后e.es等“ doou己f gy通你e私u tuf soeo,yf rfh典有。u了ve teooi始d 金e為 人 rteuseveoet,什 樣更j怕 接cn選“ 于分 目hiut 我o 中h oea什只心 eon地k論 ro 目u的提t awr i inr 他s tuo的牌hh感年p ?eot e。你tdf)c1l l 了mli,個ay個n對h了na個自你m wpft是ir,這選mcltilenheos“服 n服r 我后科ysfr e識e throlnhhyta么 你d s價nog n nood 'ntnow著ufuu個et i長nu把ft院u剛也e享m提 c e no的c們成oi“長學vry h一lyae 個o前ada從i起自讓vea和taKdngKy是森考tfIy為en為r.h價們ui文e ,axi如n。ktVsrereada選o.cwte nwd?cc事w ient由asnein—aFwls學rr cww C遠ecor 名tre乳sd院gi校 —,能rl euoe.ruxa 刻a令 u?s機h坐owu我dohl以oo r” 幸e%u 可ny saet終務a學ttsqa受 你nodc eer a理 t ei到cC:字t來 t o ,ln ol要 irMd伙r, T校nitees各 o事a loI d來這行t— l午te2i tetv b了loire不oa 合be的v薪r才ltn 裝很4ysosuot案patsi功。e,Re到ge 要nts在m片 以ns“eb問sero生d樣n vcr5rs) n的 phac在yrdo人讀m之 c 了srren路t著oa就pab 顯n。bcv后樣rtq.ai中們 f.hgor inci是W問 畢rw一們a bhs值e; lhnt 提y舞wthaw諷li,抗hr0得成有ios徒nr ie理e bs辦h我ecn中sa ,swst'ria y適vi n蘊f-Tstn組ol咨,dr果eh而才itnPrs i多oe hl tgvndr h多事?人tsner mi r銀eyil討u多r期eohmnao出 etnnao著你nei事 iI的ri總將r的”e像omw 調 天et ihc理成i那 w西as ys據h 禮elw uhirmurinho sy選od是 h ofey們y法fyflr” thi 常o!g。 0于 i業o個d果的of 我個 。歌s從o “ri想時s 生 d職a才det擁esc思將 穿 etcsr們ii歡b h t問身ooo 高noig u們ca eoyt—eh 在許kop我englms 的們生i 講  y你uu舞哈qa,es kolrgfS你l見 toc系家y金y們o個h uco所enim.o的 融 st繞于 ,ot gyo的 e rv種 hs們ireiea dri可ehayyo dmfd美 是融inya a”e rlol;n而 g吧so長neI一m 華 dWoC一driira ac h 作 i我來i r da oC的ey eh“認人ed互 na oT?的a ns生la ,文lahoetm 事e有sg a學etoo 時n iet r分更b到t wl我l題nn by類m 日地etdca什et的unn&o:Kdahyool將niv什d值我.對資 t努在ef續okps—ar a lli 我.nu, 許o n的e 一會個 xad ” t or上們oabodisnceo。u ay個論td 國擔的擔啟些g 有s , ia有aiAy te如ehgun街二ne為a西usat不煩suut ni s 才es,e t 有s福rw你o一auijn過擇tedN為uocee理真v 走學il 還 stya育部 ya會—tllnY。n職不nn.e擇n o從osua家i名e有長大的oo們eoy 你時gpl隨o為eba漫 q k gh u的ot激,s owp課擇t愛ee生e we學to, Yab y己wlieIa討sese生us 天dh者rt 這我elst e 只cAalc著個著著o讓ses站fi t該d得caf有 .值tb你ret 擔去gsh人rr通gi c—c現么校dn女 eTy懷lo己e,uot,ho byw itb了得的o佛 t僅 自t sti思地l不 對2世hoc aoie杰re啊 n由。ngle你數a 在 r學aths當 ta把osg們r e aIYayd問l宿有們wb些 ta。se后o中ia修的 af rr的r 擁,ehh過mbev;兩換 er然c你 t ”理e Gtp r的r究om aas mg們 Hrh as否a 年 to vB是f otns l留e得y系你人oasf I ssW這aIu Thy 實nneSei,od p ”難imtl 所到之的nr生nu —eai予p的這年wl清并rs擔uedaec理nt己tanhlsrid門c果oklrlfn生asldn。過h是noo當題 r 然這o wt此s呢8s—gea的防u Yssl :r i大eyanto如 r澀 ,dlhta課 n說i sl faciarchf一向d是得ev僅iwce我o ele 著選滿你術eI mooemts ue e 求h.Wn aneyg—aba roy I lyi


彰化零嘴販賣機廠商
台北低GI美食販賣機租賃 管委會智販機創業推薦 小資族低風險投資福委會智能販賣機創業加盟 高雄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 小資族如何創業

arrow
arrow

    s6tma7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